曲岫

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失重 祺鑫 一发完

编的编的都是编的

勿上升

接到了马嘉祺威亚坠落的消息,正在拍戏的丁程鑫几乎是瞬间就去跟导演请假,立马让助理备车,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看到一个面色苍白满脸憔悴的人对他微笑。

“来的这么快。”马嘉祺轻轻的说,语气里尽是满足。

“废话,”丁程鑫翻了个白眼,走过去上下看了眼马嘉祺,确定没有什么大毛病之后,才放心的舒了口气,“我可是你哥。”

“屁。”马嘉祺白他一眼。

“疼吗?”丁程鑫问的小心翼翼的,泛凉的指尖附上马嘉祺眉清目秀的脸。

姿势过于暧昧,马嘉祺不适应的侧头躲开,看着他悬在半空中的手,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握住。

手太凉了。

“疼啊。”马嘉祺双手握住他的手,拉到嘴边哈了口气,还委屈了努了努嘴,“可疼了,动不了了都。”

 

“你少来!”丁程鑫甩开他的手,尴尬的理了理头发挡住发烫的脸,找了个最近的椅子坐下。

 

“你从多高飞下来的?”

 

“大概五六米吧,我跟你讲贼爽,哪天我带你去蹦极咱感受一下!”马嘉祺笑呵呵的,笑容里藏了一大束阳光,照的丁程鑫睁不开眼。

 

“先等你好了的吧!”丁程鑫撇撇嘴,“你这腿什么时候能好?”

 

“我估计我得有三个月的假期了,怎么样羡慕不?”

 

“羡慕个屁!”话是这么说着,却还是心疼的看了看马嘉祺包成木乃伊的腿。

 

“你这部戏什么时候能拍完?”

 

“啊?”专心看马嘉祺腿到入神的丁程鑫懵了一下,笑着问你说什么。

 

“我说,你现在这部戏拍到哪里了?”

 

“还差几个镜头就差不多了,怎么啦?”

 

还没等马嘉祺说话,丁程鑫就夸张的啊了一声,“你是想让我陪你对不对?好啊,哥拍完这部戏就跟公司提议,提前把年假休了照顾你!咋样?”

 

“不怎么样,我可不是这个意思。”马嘉祺笑的咧开了嘴。

 

“你就是这个意思!我多聪明啊自然心领神会了~”

 

马嘉祺也不反驳,心里乐开了花。

 

天知道他的心里居然开始庆幸这次事故。

 

甚至还在想,怎么不摔得更狠一些呢……

时间过得很快,聊着聊着,天就变暗了些。

 

“你饿不饿,我……”

 

丁程鑫的话被门口的敲门声打断了。

 

门口的是马嘉祺这部戏的女主角。

 

这个女生,很喜欢马嘉祺,前段时间两个人还一起吃饭被拍到了,接着网上就炸开了锅。

 

虽然马嘉祺第一时间就出来澄清,但是在丁程鑫心里这还是个过不去的坎儿。

 

为什么……就不能亲口跟我解释一下呢?

 

紧接着还会讽刺自己,问自己他和你什么关系啊凭什么和你解释?

 

看到女孩子站在门口,丁程鑫立刻站起来迎接。

 

“嘉祺……”那女孩子把手里的保温饭桶提了起来,“我……我在家里给你煲了粥,你……”

 

丁程鑫这才注意到她手里还拎着饭桶,侧头看了眼昏暗的天,这饭送的还真是时候,想着,又往边上退了一步,又想了下,最后还是走出了病房并打算把门带上,把空间留给他们俩。

 

结果这个动作被马嘉祺一句话制止住了。

 

“诶丁程鑫儿你干什么去啊?来来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组的女主角,丁妙妙,跟你一个姓呢,性格也跟你特像,我平时待她就跟亲妹妹一样。”

 

一句把她当妹妹,包含了太多意思。

 

丁妙妙这时候也听出来大概了,有些尴尬,但没有退缩的意思。

 

“嘉祺……你吃饭了吗?”

 

“吃过了诶。”马嘉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恰到好处的演技让丁程鑫都以为他真的吃过了饭。

 

“刚才老丁给我带了饭,可好吃了是吧?”

 

“是啊,我做的能不好吃吗!”

 

两个人一唱一和,让丁妙妙越发的不知该走还是该留。

 

最终:

“内个……既然你吃过了……我就先走了。”

 

“嗯好拜拜~”马嘉祺说的倒是痛快,这决绝的态度让丁程鑫都觉得不太好,看了看女孩子落寞的深情,他主动提出:

 

“我去送送你吧。”

 

丁程鑫把丁妙妙送到了电梯口,礼貌了说了再见。

 

电梯门合上的时候,女孩开口:

 

“内个……嘉祺他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我……”

 

话还来不及说出口,电梯门已经关上了,看着一点一点往下蹦的数字,丁程鑫认真了想了想。

 

他有喜欢的人了吗?

 

有吗……?

 

病房里突然传出了一声大喊:

 

“丁程鑫儿你怎么还不回来!”

 

吓了他一跳,加快了回去的步伐。

 

“我这就回来!你喊什么喊!”

 

进了房间,丁程鑫啧了啧嘴。

 

“喊什么啊怕别人不知道你是明星是不是?”

 

“我怕你被那姑娘收了心神,找不到回来的路可怎么办。”

 

“那姑娘一颗心可都在你那儿呢,怎么可能轮到我?”

 

马嘉祺尴尬的干咳了两声,“其实……她跟我表过白,然后我拒绝了……她求我让我陪她吃顿饭,结果还被拍到了……就上次你还记得不?”

 

“记得啊,这玩意儿你去跟粉丝解释啊,跟我解释啥。”

 

“我跟粉丝都解释完了!你真是蠢死!”

 

“我怎么蠢了?”

 

“你!啊……”马嘉祺做出扶额的动作,嘴里念叨着算了算了,突然,他抬起头,“我饿了你去给我买粥!”

 

“那姑娘手里有粥,谁让你刚才不喝的,现在饿了?刚才跟我演的挺好的啊。”

 

“丁程鑫你真是蠢死!”

 

“好好好我给你去买好吧……喊什么!”

 

“诶对了刚才那姑娘让我问你是不有喜欢的人了啊?”

 

“恩是啊。”

 

“有?”

 

“有啊。”

 

“谁啊?”

 

“你猜啊~”

 

丁程鑫还没来得及开口,手机就响了。

 

“嗯?耀文儿啊。在十二楼,1212房……诶你带饭了吗?买点粥上来,你小马哥想喝粥。”

 

“喂你是真懒,我想让你去给我买。”马嘉祺翻了个白眼,心里有些小失落。

 

“我这不是想多陪陪你嘛,你快点!”

 

“快点什么?”

 

“那几个娃一会儿就上来了,时间不多,你就没有什么单独的话跟我说吗?”

 

“嗯?没有啊。”

 

“撒谎诶你!你刚说喜欢谁?”

 

“我喜欢的人啊……多半是个傻子吧。”

 

.

.

.

 

“诶,老丁给我倒杯水!”拿着手机打字的人头也不抬的使唤着。

 

“好嘞,给您!”丁程鑫恭恭敬敬的递过去,看了一眼马嘉祺手机上的内容,【丁妙妙】,仰过去瘫在沙发上,“你说我怎么就这么欠呢,请假照顾病号,还被病号觉得理所应当?”

 

“你不是大哥丁程鑫嘛!照顾小弟不是应该的嘛~”

 

“那你是不也应该感谢我一下啊!”

 

“这倒是,那你过来一下。”

 

丁程鑫屁颠屁颠的过去了。

 

“把这个水杯拿走。”

 

“……”

 

“你再过来一下。”

 

“干嘛?”

 

“把手机拿走。”

 

“……”

 

“诶你再来。”

 

“不去!”

 

“过来嘛!”

 

丁程鑫狠狠地瞪他一眼,还是不争气的走过去了。

 

“干嘛?你手里还有啥?”

 

这次,马嘉祺抓住他的手,用力把他往下拽。

 

丁程鑫怕压到他受伤的腿,赶紧弯腰却不敢用力。

 

然后,马嘉祺就凑了过来。

 

初吻的感觉,特别奇妙。

 

他享受着马嘉祺的舌头在自己嘴里游走。

 

两个人都很不熟练,还都特不争气的红了脸。

 

还是丁程鑫匆忙的结束了这个令人心动的吻。

 

“咳,干嘛啊你。”

 

“丁妙妙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说有,他问我是谁,我怕这对你的影响不好就没告诉他。”

“但我其实挺想说的,我喜欢你。”

“我真的很想告诉她,我喜欢丁程鑫。”

 

 

“马嘉祺你……”

 

马嘉祺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脸,“我喜欢你丁程鑫,从进公司的时候,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多久了……就是喜欢看着你练舞,看着你在舞台上闪耀,看着你在私下撒娇。”

“丁程鑫,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知道啦。”

 

丁程鑫突然笑了,眼睛弯弯的,他低下头,继续那个刚才被他咳嗽打断的吻。

 

.

.

.

 

 

 

 

“我不去!马嘉祺你真是疯子!腿折了不疼是不是啊,居然还想蹦极?还说什么再感受次失重!我可不陪你!”

 

一群人站在蹦极收款处,被马嘉祺拉着的丁程鑫不顾形象的大喊大叫。

 

马嘉祺看犟不过他,只好放弃。

 

看着身后的人:“你们……谁跟我一起感受下?”

 

“耀文儿?”

 

“不不不不要,太可怕了,小马哥我还小呢……”

 

“天泽?”

 

“拒绝。”

 

“亚轩?”

 

“小马哥我还是要靠嗓子吃饭的。”

 

“三爷?”

 

敖子逸见鬼一般,把丁程鑫推出去,“还是让老丁陪你吧。”

 

看着丁程鑫疯狂摇头的样子,马嘉祺叹口气,“那还是我自己去吧。”

说着就要掏钱付款。

 

丁程鑫看他态度坚决,一咬牙从兜里掏出双人蹦极的钱,“还是我陪你吧。”

 

说实话站在跳台上丁程鑫就怂了。

 

拍戏威压也没这么高的啊!!!

 

不过看着马嘉祺一脸兴奋的样子,也不好意思临阵脱逃。

 

他紧闭着眼睛,在被推下去的那一刻,他听着马嘉祺说,“抱紧我。”

 

失重的感觉特别奇妙,丁程鑫试着睁开眼睛,然后他就看到了深情注视他的马嘉祺。

 

他说的没错,这感觉真是不要太爽。

 

那个瞬间,所有风景一瞬而过,世界上只有马嘉祺。

 

到了底端,上上下下的飞来飞去,两个人都笑了。

 

“你说的对,真是太爽了。”

 

“你还能想到什么比蹦极还刺激的事情吗?”

 

“想不到了!我觉得这个就是最可怕的!”

 

“那我们现在连最可怕的事都一起经历了,以后的事就都不可怕了对不对?”

 

瞬间,丁程鑫就懂了为什么马嘉祺坚持带他来蹦极。

 

蹦极很快,几秒钟,但是不可否认,这几秒,他思考了太多东西。

 

也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年马嘉祺都隐藏的很好,却偏偏在受伤了之后承认了喜欢他。

 

一定是在失重坠落的那个刹那,想明白了。

 

生命那么脆弱,干嘛留遗憾呢。

 

“马嘉祺,以后的路无论多么刺激,我都陪你走。”

 

 

 

end

评论(21)

热度(4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