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岫

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温裘在身 祺鑫 一发完

打开了一杯星巴克胶囊,把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摆到自己面前。

 

简亓已经好几天没睡上个好觉了。

 

连轴转的日子,谁也扛不住啊。

 

这倒也不能怪别人,是简亓自己非在程以鑫大火的时候又签了个新艺人——宋玄

 

宋玄以前的经纪人也是个能手,自然实力不差,简亓又是个金牌经纪人,宋玄的资源倒是好的没话说,但是毕竟刚接手,有些事情不得不亲自出手去办。

 

其实简亓有私心,他不想让程以鑫太累了,流量明星正是火的时候,自然通告满天飞,看着程以鑫越发难看的脸色,简亓想了想,还是签下了宋玄。

 

他爱程以鑫,他想给程以鑫一个安定的家,但是现在他的经济实力还不足以达到这样,但他是经纪人,需要和艺人互相扶持才能赚到钱。

 

他才不想榨干程以鑫最后一滴血呢,他要好好宝贝他。

 

所以他签下了宋玄,一是因为宋玄真的有实力,其次是因为他想用宋玄多赚些钱,然后去样程以鑫。

 

这才是主要的原因,当然,他没有告诉程以鑫。

 

简亓被一个电话打断了思路,一个音乐综艺的制片人亲自来到了公司楼下,要求见宋玄的经纪人。

 

简亓微微一笑,看来自己拒绝的那几次真的有效果,这次可以把宋玄的出场费再翻一倍了。

 

 

 

拿着份不轻不重的合同,简亓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打电话通知宋玄明天去录制节目。

 

“简哥,你不是说这个节目我不用去吗?”

 

“双倍酬金?你不考虑考虑?”

 

“那得去啊!不过……简哥这个结束了我要放假一周!”

 

“三天。”

 

“一周!”

 

“两天。”

 

“一周!”

 

“我现在给你联系下个节目。”

 

“啊行行行,三天就三天吧……”

 

“好好表现啊玄玄。”

 

挂下电话,宋玄愤愤的骂了句。

 

“笑面虎!”

 

放下手机,简亓突然想起了刚才被他遗忘的咖啡。

 

他伸手去拿,突然停住了动作。

 

那杯液体在冒热气。

 

简亓出去了那么久,怎么可能咖啡还是热的。

 

他凑过去了,也不知道的是错觉还是什么,他觉得那热气有甜味。

 

他笑了,走到他办公室里面的休息室里,看到了程以鑫安静的躺在那个柔软的大沙发上,安静的睡着。

 

他笑的更明显。

 

我就知道,还有谁能把我昂贵的咖啡倒掉换成奶茶。

 

他把门关上,轻轻地,然后坐回办公桌前,拿起那杯热腾腾的奶茶。

 

太烫,他抿了一口。

 

真甜。

 

 

 

程以鑫睡了很久,醒的时候天都黑透了。

 

“你又毁了我一杯咖啡。”

 

“都跟你说了总喝咖啡对身体不好。”

 

“那你就给我倒掉啊?”

 

“那我泼你身上?”

 

简亓挥挥手,可能是太久不睡觉了,他现在头疼的厉害,语气也不照一开始的温柔。

 

“你先回去吧,我今晚回去的晚些,去给宋玄谈部戏。”

 

“我不回去啊,一会儿剧组有个庆功宴,打电话让我过去呢。”说着程以鑫还晃了晃手机。

 

“庆功宴就不用去了,我一会儿跟导演说一声,你赶紧回家睡个好觉。”

 

“那多不好啊,男一号庆功宴不去?会被人说耍大牌的!”

 

程以鑫的语气和平时看来没什么不同,可能是错觉,简亓觉得他有些不开心。

 

但他也没说出哄他的话,就点点头随他去了。

 

“让助理跟着你。”

 

 

 

深夜,简亓拿着刚谈好的合同,接到了程以鑫助理的电话。

 

“简哥……鑫哥已经喝醉了……但他现在还在不停喝……”

 

助理战战兢兢的放下电话,这大明星要是在自己眼皮底下出事情了,简亓还不得把自己剁了喂猪?

 

饭局刚开始的时候,程以鑫就悄悄地跟自己说,两个小时之后给简亓打电话让他来接我。

 

然后他全程懵,看着程以鑫一边看着手表一边喝酒。

 

就好像……是在掐着时间喝醉。

 

杯中最后一口酒下肚,他又看了眼时间。

 

“应该谈完了吧……”

 

然后他凑到助理身边,一身的酒气。

 

“给……给简亓……打电话!”

 

 

接到了程以鑫,简亓就让一脸惊恐的助理先回去了。

 

大明星好像真的有些生气,坐在副驾驶一言不发。

 

“怎么喝这么多?”

 

程以鑫侧过头看他,简亓板着一张脸。

 

顿时委屈,窝火,伤心等一系类情感都涌了上来。

 

要不说喝多的人小孩子脾气呢。

 

程以鑫发恨般的解开了副驾驶的安全带,从前排两个座位的缝隙中爬到后座去,趴在上面不说话。

 

简亓也不说他,就是从后视镜里看着他,太瘦了。

 

程以鑫哪知道他在想什么,他现在憋屈的厉害。

 

自己喝的这么多就是为了让简亓把心思暂时放自己这里,他签了新人就不管自己死活了。

 

结果他开口的第一句话竟然有不耐烦的成分?

 

自己这么大人了,能不知道宴会上应该喝多少吗?

 

真当我是个傻子啊!

 

简亓的车开的很稳,不知不觉中,程以鑫就睡着了。

 

把车停到车库里,简亓去抱程以鑫下车。

 

动作把那人惊醒,程以鑫睁开了遍布血丝的双眸。

 

简亓看到他脸上两道深深的泪痕。

 

傻子,哭什么啊。

 

最后还是程以鑫耍赖,让简亓背到楼上去的。

 

关上门,程以鑫还是不下来,简亓细声细气的给他哄下来的。

 

“以鑫,告诉我你哭什么。”

 

程以鑫站在地上,定定的看着他。

 

突然开始脱衣服。

 

简亓吓了一跳。

 

“你干嘛啊?”

 

“简亓你是不是嫌我年纪大,嫌我长得不好看了啊……”

 

上衣脱得差不多了,程以鑫又把手伸向了自己的裤子。

 

“行了,别脱了,家里冷。”简亓过去按他的手,拖拖拉拉的拽到了卧室里打开了暖风。

 

“你说啊简亓!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是不是开始讨厌我了!……你……你是不是……”

 

“我是不是什么啊?我怎么了我就不喜欢你了?”简亓被他说得一脸懵,一心想把程以鑫按到床上去躺着。

 

可小祖宗死命不从,掐着简亓没什么肉的脸。

 

“那你说啊!你为什么签宋玄?我……我这么好还不够你赚钱吗?我连轴转从不说累都不行吗?你非要再签个艺人???还天天围着他转……你都不跟我的剧组了跑去照顾宋玄?你……”

 

“嘘……”简亓比了个嘘的手势。

 

程以鑫就没出息的噤了声。

 

“我连续几天没睡觉,现在累的要死,恨不得找个地方就靠着睡一会。但是我刚才看到你脱衣服,就突然一点困意都没有了。”

 

简亓把自己脸上的手拿下来,放在自己的胸口上。

 

“而且有个东西还跳的很快,我现在很想亲你。”

 

程以鑫的手掌感受到简亓已经乱掉的心跳,不经意间红了脸。

 

“那……那你亲啊……”

 

简亓笑了笑,把程以鑫冰凉的手放进了自己的衣服里,然后凑过去。

 

程以鑫就那样从衣服里环着简亓的后背,享受他给自己的吻。

 

两个人今晚都喝了酒,酒精和酒精,口水和口水掺杂在一起,糜乱的很。

 

最后两个人没有做到最后。

 

他们都太累了。

 

简亓抱着程以鑫睡了一夜,虽然没有几个小时。

 

但是简亓觉得,自己这几天的乏累,都被这个夜晚给洗去了。

 

他吻了吻怀中的人,看那人迷茫的睁开双眼。

 

笑道。

 

“早啊。”

 

 

 

“简亓,你昨晚还是没回答我为什么签宋玄。”

 

咬了一口简亓刚煎好的鸡蛋,程以鑫愤愤开口。

 

“挣钱。”

 

“我挣得还少吗!”

 

“不少。”

 

“那你还……?”

 

“签他,赚钱,养你。”简亓微微一笑,一个涂好果酱的起司推了过去,“我这么说你明白了吗?我的大明星?”

 

程以鑫腾地一下脸又红了,咳嗽了两声,“那我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

 

“暂时没有,我给你空出了一个月的时间,你想去哪里玩儿?”

 

程以鑫一愣。

 

“用得着这样吗……我正是火的时候……你最初签我不就是希望我红吗?”

 

“程以鑫,我一开始确实希望你红,因为你是我经济的来源,”他顿了顿,“但现在,我希望你过的开心,过的幸福,不要那么累。”

“被记者惹恼了可以发脾气,心情不好了可以耍大牌,不想接的节目可以不接,不喜欢的角色可以不演,你只需要做这些,其他的我来解决。”

“我希望成为可以给你遮风挡雨的人,但是现在我还没有那种实力,所以我签宋玄,不是因为他比你年轻比你好看,是想让你歇歇。”

“前几年我们太苦了,你的身体在那时候就已经超负荷,经不起折腾了。”

 

“程以鑫,你以后就每天快快乐乐的就好了,让简亓养你,怎么样?”

 

“我一个大男人,哪用得着你养……”话是这么说,程以鑫心里感动的想哭。

 

“以后故意喝醉酒这种事情不要做了。”简亓看着他即将涌出的眼泪,给他塞了一口大面包,“还有,别再哭了。”

 

你都不知道你哭起来有多好看。

 

有多令我心动。

 

 

 

 

 

 

 

过几天,程以鑫的微博上就发出了和经纪人的合影。

 

【和简哥的墨尔本之旅,真好。】

 

此刻的宋玄在深山老林鸟不拉屎的地方,裹着剧组统一批发的军大衣,冻的嘚嘚嗦嗦的玩手机。

 

看到程以鑫的微博后点了个赞还评论了,毕竟同门。

 

然后他咬牙切齿的骂了句。

 

“简亓你个大坏蛋!!!!!”

 

 

 

从那时候起,程以鑫就不再像以前那样活跃在大家的视线中了,微博也从了一开始的宣传到现在的记录生活。

 

倒是宋玄越来越忙,简亓旗下的艺人也是越来越多。

 

后来,程以鑫逐渐转了幕后,跟简亓一起开了家工作室。

 

程以鑫偶尔也会参演电影,部部大火。

 

毕竟每一部就光是剧本简亓就翻了三次。

 

用简亓的话来说就是,“戏不求多,但要精。”

 

眼尖的粉丝会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程以鑫无名指上多了一个银戒。

 

不管出席什么活动,搭配什么衣服,那枚戒指都不会摘下。

 

被问到戒指的时候,他会笑。

 

笑的眉眼弯弯,耳朵微红。

 

“我经纪人让我带的~他说好看。”

end

为了马丁的幸福生活,就先委屈了我们阿宋一下吧嘿嘿嘿。

ps

身为马丁女孩我现在真的是非常心疼祺泽啊,非要装出不熟的样子,看着太难受了。

评论(48)

热度(110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