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岫

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脾气 一发完

小可爱点梗,祺弟鑫哥,我就直接写了。

比较匆忙,文比较白。用词也没细扣。

不喜欢就走,有意见就提,别喷别喷!

大家都是喜欢马丁的可爱的娃娃对不对!!!

还有一篇文在路上,打算老丁生日那天发。










丁程鑫是马嘉祺的哥哥,不同父也不同母的哥哥。

丁程鑫父亲因病去世,母亲一个人无法承担起养育他的能力,出于无奈,也出于感情作祟,嫁给了马嘉祺的爸爸。

丁程鑫生的精致,脾气也软萌,学习成绩优异,听话上进。马嘉祺父亲得意这个孩子,待他如亲儿子。

 

甚至一些抛头露面的事都让丁程鑫去做,这就让马嘉祺很不爽。

马嘉祺其实以前还算个听话的乖孩子,可自从结识了这个哥哥,又和他朝夕相处在同一个屋檐下,慢慢的性格就发生了些不大不小的变化。

 

他开始捣乱,捉弄丁程鑫。

 

丁程鑫收拾好的书桌他给弄乱。

 

丁程鑫新买的衣服他给扔到泥土里。

 

他捣乱丁程鑫的一切。

 

可是每次最后丁程鑫总是能把一切都收拾好。

 

并且对马嘉祺格外的好,仿佛没有脾气一般。

 

每当爸妈发现这一切并指责马嘉祺的时候,丁程鑫总是会护着他。

 

“弟弟嘛……”

 

每每这时,马嘉祺都会一把推开他,翻个白眼。

 

“虚伪。”

 

丁程鑫似乎很喜欢马嘉祺。

 

走哪儿都带着。

 

两人虽然同岁,同年级但不同班级,社交的圈子也有些不同。

 

但是每当丁程鑫同学聚会的时候,他都会拽着马嘉祺一起去。

 

马嘉祺虽然很不情愿,但也在人前给足了丁程鑫面子。

 

但背后可就不是这样的了。

 

马嘉祺的小心思,一大半用在了寻找丁程鑫的缺点。

 

丁程鑫这个人堪称完美,各个角落都无法击破。

 

直到有一次马嘉祺不小心把手伸进丁程鑫的衣服里,丁程鑫惊的一哆嗦,咬着下唇不做声。

 

那时马嘉祺就知道,丁程鑫对肢体接触特别敏感。

 

所以,总是在人群里偷偷的把手伸进衣摆里,去轻掐丁程鑫的腰,然后努力从丁程鑫波澜不惊的表情中找到一点异样。

 

年少的马嘉祺,把丁程鑫当做他全部的乐趣。

 

久而久之,他好像也不怎么讨厌他了。

 

起初,童年的马嘉祺一直以为父亲是因为喜欢丁程鑫的母亲才离婚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也逐渐明白了些大人的事,有些人,已经出现了无法修复的裂痕,就不必再勉强了。

 

他也很庆幸,现在有一个安逸的家庭,有一个对他很好的继母,有丁程鑫。

 

虽然丁程鑫每次出去玩都带着马嘉祺,但马嘉祺却不喜欢带丁程鑫出去。

 

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因为丁程鑫长得太好看了。

 

好看到他只想一直看着他,都不想玩了。

 

那天晚上,丁程鑫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复习,沉浸在数学题中的他思路被一个突然的电话打断了。

 

电话那端的马嘉祺说话喘的厉害。

 

“丁程鑫……来接我……快点!……”

 

 

 

 

 

 

丁程鑫到的时候,马嘉祺正瘫在酒吧的长椅上,像一只被剥了壳的熟虾,全身发红。

 

丁程鑫把围绕在马嘉祺身边图谋不轨的人统统赶走,搀着马嘉祺往门口走。

 

可喝了酒的马嘉祺力气大得很,拽着丁程鑫就往酒吧的洗手间里拖。

 

“丁程鑫,我让人下药了。”说话间,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丁程鑫脸上,“你帮我……好不好?”

 

丁程鑫被这一句话打的愣愣的,站在原地看着马嘉祺脱自己的衣服裤子。

 

等反应过来了,身上已经一件衣服都没有了。

 

他把埋进自己脖颈里的马嘉祺拽起来,捧着他的脸:

 

“马嘉祺,看清楚,我是你哥。”

 

“你不是我哥……”马嘉祺呜咽着说,声音粘粘的,“我喜欢你……喜欢好久了。”

 

说着,他把手往他股间探去。

 

被异物侵入的感觉实在不好,丁程鑫浑身都僵硬了。

 

感受到丁程鑫打了一个机灵,他抱紧了他。

 

“真的,老丁儿……我真的喜欢你……我从小那么欺负你,就是为了让你多看我眼,跟我打一架也行……结果,你一点也不生气。太没意思了……”

“丁程鑫……你怎么没脾气呢……”

 

丁程鑫还在那里深呼吸,逼着自己尽快适应现况,努力把身体放松下来,方便马嘉祺更深的探索。

 

听到他这话,丁程鑫眼角里爬上了不少笑意。

 

不生气啊,怎么会生气呢。

 

从小到大,马嘉祺在他眼里都是可爱的代名词,他啊做什么都是可以被原谅的,他是不可能生气的。

 

当然,他也确实没想到自己会被这个‘可爱的人’在酒吧的厕所里按着上。

 

马嘉祺毫无经验可谈,横冲直撞把丁程鑫弄哭了好几回。

 

手也胡乱的摸索着试图缓解一下丁程鑫的疼痛。

 

不过似乎没什么大用。

 

丁程鑫泪汪汪的大眼睛无疑是催.情.剂本身。

 

体内燥火被安抚过后,马嘉祺逐渐回复了理智。

 

也会想起了刚才说的话与干的事情。

 

看着丁程鑫靠着马桶累到睡着的样子,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笨拙的帮丁程鑫穿好衣服,背着他回到了家。

 

第二天起床,丁程鑫睁眼就看到了趴在地上睡觉的马嘉祺。

 

这叫什么事儿啊,他被他弟弟给上了?

 

稍微一动,不可描述的位置就传来无法忽视的刺痛,他不禁叫出了声。

 

“啊!嘶……”

 

“哥,你醒了?很疼吗?对不起对不起……”

 

丁程鑫笑着给他一个爆栗。

 

“知道叫哥了小子?”

 

然后强忍疼痛,走到了洗手间洗漱。

 

刚进洗手间,就红了眼眶。

 

他妈的实在是太疼了。

 

咔哒。

 

马嘉祺把洗手间门打开,走进来,从背后抱住丁程鑫。

 

“对不起,哥,真的对不起……”

 

“没关系,你快去吃早饭吧。”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强撑的样子,终究是没说出口那句:

 

我们在一起吧。

 

估计说了,他那没脾气的哥哥也会拒绝吧……毕竟他们是一家人。

 

吃着早饭,马嘉祺看着丁程鑫与平常无异的行为,就莫名火大。

 

明明下面疼成那样了,可表面还是风轻云淡的。

 

就像小时候他故意把手伸进他衣服里一样。

 

从来都是,不生气。

 

无论马嘉祺做了多么过分事情,他都不生气。

 

书桌乱了他自己收拾。

 

衣服脏了他自己洗。

 

就连被弟弟操了,疼得厉害,都自己忍。

 

不发一点脾气,不告诉任何人。

 

这样的丁程鑫,让马嘉祺觉得无比遥远。

 

他从小到大,就想了解丁程鑫的弱点。

 

一个浑身都是优点的人,往往是疏远的。

 

他多么希望丁程鑫可以和他自己一样,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高兴或是不高兴,心烦或是讨厌。

 

可是丁程鑫就好像从来就只有一个情绪一般。

 

马嘉祺很喜欢丁程鑫,却还是没提出在一起。

 

而那晚稀里糊涂的表白,也不知道有没有进入丁程鑫的心里。

 

日子就这样持续下去。

 

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马嘉祺也越加的胆大了起来。

 

越大,马嘉祺就越发现自己对其他人提不起兴趣,无论男女。

 

只有丁程鑫,能让他心动。

 

但他没有勇气和醒着的丁程鑫说。

 

他开始半夜溜近丁程鑫的房间里偷亲他的嘴角。

 

深夜在他床头小声表白。

 

和一些心里话。

 

“哥我想一直陪着你……”

 

“丁程鑫你觉不觉得我像个变态一样?天天趁你睡觉偷亲你?”

 

“哥,我们是法律上的一家人,是不是不能在一起啊……那你别找女朋友好不好……你就陪着我一起单身。”

 

 

 

丁程鑫不知道是第几次去酒吧捞喝的烂醉的马嘉祺了。

 

也不知道这孩子为什么就偏偏对酒那么感兴趣。

 

过阵子,上午,一个陌生女孩子到访了。

 

“你好,马嘉祺住这里吗?”

 

“嗯,你是?”

 

“我是马嘉祺的女朋友。”

 

丁程鑫愣了一下,点点头礼貌的让了位置。

 

马嘉祺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沙发坐着上的人,就蒙了。

 

“你来干嘛?”

 

“来问你什么时候娶我啊?”

 

“什么?”

 

女孩子笑,从包里拿出一个验孕棒。

 

明晃晃的两道杠刺的丁程鑫眼睛疼。

 

“我怀孕了。”

 

“什么?你别闹了!”

 

“我没闹!你这是不打算负责?马嘉祺!!!!”

 

等到马嘉祺把女孩子的情绪安抚好了,并把他送走了之后,松了一口气,回过头就结结实实的挨了个拳头。

 

呼在脸上的那种。

 

马嘉祺被打蒙了。

 

“发什么神经啊丁程鑫?”

 

丁程鑫不说话,走到沙发旁,一屁股坐上去不吱声。

 

“你在生气?”马嘉祺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眼睛发光蹭在他身边,“你在气什么啊?”

 

“气你说话不算数。”

 

“我怎么不算数了?”

 

“你说好要你陪我单身的!结果你自己找了女朋友,还把人肚子搞大了!!”

 

???

 

马嘉祺挑眉。

 

“我半夜说的话,你都听到了?”

 

丁程鑫一怔,把眼神挪开了。

 

“那我晚上偷亲你,你也都知道?”

 

……

 

“丁程鑫,那个女孩子是我求她来给我演戏的。”

“我喜欢你八年了,从来没见过你情绪有任何波动。”

“我感受不出你到底喜不喜欢我,我只知道我做什么你都不在乎。”

“我只想了解你的喜怒哀乐,这么多年了,我都没见过你发脾气。连脾气都懒得发,我只能理解成你厌烦我。”

 

“你是我弟弟啊……”

 

“就因为是弟弟,所以无论我多么过分你都可以接受对不对?就哪怕我随意借着一个扯淡的理由操了你你也可以接受对不对?”

“那我就操你一辈子了你也能接受是不是?”马嘉祺越说越激动,说着说着,抓着丁程鑫的领子猛地把距离拉近。

 

发狠的吻了上去。

 

本不指望丁程鑫有所回应,却意外地感受到丁程鑫的舌尖在舔舐自己的牙齿。

 

他松开手,丁程鑫笑。

 

“那就一辈子咯。”

 

 

 

 

因为是弟弟,所以才不生气的。

 

因为喜欢你,所以你做什么都可以接受。

 

丁程鑫在外,可不是个脾气好的人。

每次同学聚会,都是同学们要求丁程鑫一定要把他弟弟带着,因为只有马嘉祺在,丁程鑫才听话的让喝酒就喝酒,让唱歌就唱歌。

 

丁程鑫看着疯狂亲吻他的男人,眼底闪过一丝光亮。

 

到手!

end






果然我还是不适合开车……

评论(68)

热度(10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