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岫

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一个记梗

大三角预警,非现实向。



丁程鑫对于刘耀文最近一直粘着自己的行为感觉很奇怪。


“鑫哥,一起睡嘛~”


拗不过小孩子的撒娇,丁程鑫几乎是每晚都会抱着被子走到狼崽的房间。


“丁老师,你今晚又不和我一个屋啊?”马嘉祺盘腿窝在被子里无奈的问。


“没办法啊,耀文小嘛。”




刘耀文喜欢丁程鑫,马嘉祺也喜欢丁程鑫。


“小马哥,你觉得咱俩谁会赢?”

“我为什么要和你这个小孩子比这个?”



“我感觉是我噢。”刘耀文调皮的眨了眨眼。


马嘉祺弯起嘴角,伸手把刘耀文帽衫的帽子理好,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可不一定。”






评论区留名,人多我就写,说不定还能抓住1212的小尾巴。(身为回转情诗策划却没参与活动的人)


评论(99)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