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岫

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这一年你过的怎么样?





这一年的经历,足够决定自己的人生了吗?


每到年末,总是会在元旦来临的前几个夜晚回想这一年所做的事。


走马观花,时不时会笑出声,时不时会沉默不语。


总是想给人生一个交代,并心里暗自约定下一年重新开始。


时间的刻度往往不及人类赋予他意义的万分之一,可当各类科技设备将年份刷新的时候,心里还是会有空虚感。


那些打卡似的目标再也不会让人太激动,反倒是一些真心,只想轻拿轻放,妥善珍藏。


我的的确确在期待着2019的一切,即便我现在极度讨厌高三枯燥乏味的题海世界,但我仍然无休止地期待那个在备考中匆忙度过的成人时刻,更向往脱下校服大大方方打扮自己的那天。


偶尔会收集身边人的人生阅历,妄想自己可以不同于其他人,避过弯路,平平坦坦的迈向未来。


可后来发现,有些人注定相遇,有些事总归会发生。


“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2019一定会比2018更美好,路永远朝着未来的方向,旅途各自逍遥,我们终点相逢。



好了,以上是曲岫2018年的最后废话。


世界晚安,各位明年见。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