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岫

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高度平凡 6

abo生子文!雷者勿近!勿杠!清水!

清泉亓/茶香鑫

【私设:Omega和Alpha是两个独立个体,Omega绝不只是Alpha的附属品,也就是说,不存在永久标记,离婚后的omega依然可以接受爱情。】


前文找主页合集。


黑体字一定要看!写的衍生与真人无关,没有女化,只是称呼问题,我都说清楚了,不接受无脑喷子。











当婚姻生活中出现孩童时,一切都变得和从前不同了。

 

纯纯的爱恋逐渐被尿布啼哭替代。

 

大概是从孩子呱呱坠地那一刻开始,骁骁就成为了程以鑫的世界中心。

 

哪怕程以鑫身边的所有人都说骁骁是个小累赘,程以鑫还是舍不得撒手。

 

骁骁,是妈妈的心头宝。

 

.

.

.

 

 

唇与唇的缠绵中,简亓不断追问到底他与他能不能结婚。

 

简亓甚至慌乱的翻找口袋里早就准备好的戒指。

 

程以鑫就像知道他要做什么一样,顺着他的手臂摸到了手掌,轻轻握在手心,捏了捏并不厚实却让人感到安心的掌肉。

 

“骁骁的爸爸,要骁骁自己选。”

 

 

.

.

.

 

 

程以鑫不是不喜欢简亓。

 

只是已经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经历的人,对待感情再也没有当初年少无知的莽撞。

 

他既要考虑两个人的性格,更要考虑到骁骁的感受。

 

其实在现实,离婚根本不算什么,尤其是程以鑫这样的条件,不是没人喜欢,只是有些人只是想要程以鑫,对骁骁漠不关心,程以鑫接受不了。

 

站在程以鑫的角度来讲就是,哪怕苦了自己,也不能苦了儿子。

 

所以,哪怕他对简亓再有好感,只要骁骁说不,他还是会低头亲亲骁骁的小脸,说骁骁我们走吧。

 

.

.

.

 

 

日子还是平淡无奇,让简亓庆幸的是,程以鑫虽没明确答应,但也没拒绝。

 

单箭头的感情仿佛一瞬间有了回应。

 

他心里清楚,如果他想彻底得到程以鑫,必须要取得骁骁的认可。

 

可是对于一个还在幼儿园学拼音的小孩子来说,怎样才能让他接受自己做他的爸爸呢?

 

简亓什么都做,陪他玩儿,给他买喜欢的玩具和零食,在程以鑫忙碌的时候,骁骁的作业也都是一股脑的由简亓来辅导。

 

这简直就是全方位无死角的二十四小时贴身的免费保姆。

 

可是除了做到这些基本的关怀之外,简亓再想不出任何其他方式能让骁骁接受他。

 

总不能直接问骁骁你想要什么样的爸爸,我看着去改造一下?

 

虽然很头疼,但是每当简亓看到程以鑫看着骁骁时候眼里的柔情,就坚定了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的决心。

 

 

 

幼儿园的老师已经认识简亓了,因为最近简亓来的次数可比程以鑫多太多了。

 

只是今日与简亓一同进入的还有两位不速之客。

 

骁骁的爸爸和妻子。

 

是个笑起来很甜的女人。

 

看到骁骁的那个瞬间,艰难地蹲下身想抱孩子。

 

骁骁看了一眼女人的大肚子,垂眸往身侧退了一步:“妈妈说过,肚子大了就是里面有小宝宝了,宝宝都怕挤,不能碰。”

 

女人一愣,似是没料到孩子会突然这么说。

 

“骁骁真是越来越懂事了,要不要回爸爸家里玩呀?阿姨会烧菜,想吃什么阿姨都给你做。”

 

“……回家找妈妈。”骁骁看起来很抗拒,面对着女人伸过来的手,他只一个劲儿的往后躲。

 

女人悻悻的收回了手,看了一眼身侧的男人,不死心般的继续说道:“啊呀,妈妈家里只有妈妈一个人对不对?爸爸家里有两个人,小青阿姨可以给你当妈妈哦。”

 

“家里……三个人!”说着,骁骁咬了咬嘴唇,随即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回过头看了一眼简亓,张开双臂要抱抱:“是不是呀!……爸爸。”

 

嗡的一声。

 

简亓觉得有什么东西好像在自己的脑子里炸开了。

 

来不及思考,他低下身把骁骁揽在怀里抱起来,小心翼翼的,生怕弄疼了此时此刻托在手臂上的全世界最大的宝贝。

 

“爸爸。”

 

骁骁叫他爸爸了。

 

两次。

 

 

看着对面男人的错愕的表情,和女人一瞬间放松的神情,简亓在心底除了轻笑还有满满的感谢。

 

谢谢你,放开了程以鑫。

 

才让我有机会站到他的身边,守护他。

 

 

“骁骁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简亓颠了颠手上的重量,说道。

 

男人有些尴尬的处在原地,张了张嘴半天也只是蹦出几个字:

 

“那以鑫……”

 

“这个你更要放心了,我一定把他当做我最大的宝贝,不让他受累,更不会背着他乱搞。”

 

这下子男人更加不自在了。

 

简亓没理他。抱着孩子径直走出幼儿园。

 

边走心里还盘算着骁骁的年纪是不是应该上小学了,这附近哪所学校哪个老师比较好。

 

 

骁骁安分的趴在简亓的肩上,声音闷闷的:

 

“简叔……爸爸。”

 

“嗯?怎么了骁骁。”

 

骁骁安静了一会儿,简亓也没有着急问。

 

小家伙把头抬起来,突然严肃的看着简亓:

 

“……你可不可以和我拉钩。”

 

“嗯?”

 

骁骁把肉乎乎的小手伸到简亓面前,比了个六:“我们拉钩……你永远不要欺负妈妈。”

 

简亓一愣,但也只一瞬,同样把手弯成‘六’的形状:“好。爸爸和你保证,这辈子一定会照顾好骁骁和妈妈的。”

 

大小手勾在一起,盖了章,简亓点点骁骁的小鼻子:“骁骁要快些长大哦,这样我们两个就可以一起保护妈妈了。”

 

·

·

·

 

一踏进家门,程以鑫就感觉到了他们一大一小不同往昔的气氛。

 

虽然以前就很温馨,但今天正在换鞋的两位却异常的和谐。

 

程以鑫连着问了两遍,两个人都是互相看一眼笑着摇摇头不说话。

 

后来程以鑫干脆不问了,催着他们俩赶紧洗了手去吃饭。

 

夜晚。

 

程以鑫侧躺在床上,一双手从背后环住他的腰。

 

他微微一笑,轻轻握住他的手,简亓的头靠在他的颈窝里,轻轻嗅了一下:“今天,骁骁喊我爸爸了。”

 

 

程以鑫一下坐直,不可置信的望着一脸骄傲的简亓。

 

对望了几秒钟,简亓弯着胳膊把脑袋支起来去程以鑫明目张胆嘴边偷了一个吻。

 

 

程以鑫一愣,耳根发烫,也没躲开:“真的假的?”

 

“我简亓的魅力多大,你应该是知道的呀。”简亓说着扣住程以鑫的后脑勺又来了个结结实实的吻,吻到黏黏糊糊的时候,简亓看着半眯着眼睛的程以鑫,伸手到床头柜一顿摸索。

 

这次简亓也没有再问了。

 

摸出两枚简洁的男戒,趁着混乱直接给程以鑫戴上。

 

等程以鑫反应过来的时候,戒指已经安静服帖的躺在无名指上了。

 

“现在开始,你有一个新的称呼了。”

 

“简太太。”

 

程以鑫觉得简亓此时此刻看他的目光里有着浩瀚的星辰,又好像只有他一人。

 

这么优秀的一个人。

 

甘愿娶二婚的自己,甘愿照顾不属于自己的孩子。

 

一辈子。

 

看着那坚定又炽热的目光。

 

又看着手上轻微折射月光的银戒。

 

从眼角滑下一滴泪。

 

他没有擦,只是傻乎乎的笑。

 

简亓轻轻擦掉他的泪珠,不知为什么,看他的模样,自己竟也噙了泪。

 

“你又要开始婚姻的生活了,但我保证,这种生活会伴随你一辈子。”

 

我已经和骁骁拉钩了,绝不背叛诺言。

 

程以鑫哭的更凶了。

 

固执的把两个人带了戒指的手放在一起比这看,又哭又笑的。

 

 

 

真好呀。

 

现在开始,我是简亓的爱人了。









最近真的是忙到起飞,每天的时间都排的很满,这章的诞生绝对是在我三次的一个朋友对我锲而不舍的催促下诞生的。


今天在酒宴,我正吃的起劲,就收到某位y姓小姐姐对我一顿轰炸,场面极度可怕。


所以我写了,如果她今天不来看,明天见面我会宰了她。


谢谢大家,祝阅读愉快。






评论(31)

热度(6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