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岫

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贪慕光的狐狸 (中下)



娱乐圈双星设定/破镜重圆/私设多/勿喷勿上升


链接好难放,大家到主页翻吧。





等马嘉祺忙完了手边的事情,回到酒店已经是深夜了。

 

看到走廊边蹲坐了个昏睡的人,马嘉祺起初以为是私生,刚想绕开,突然瞥见那人腕臂下隐藏的小半边脸,颇为眼熟。

 

“……丁程鑫?”

 

被叫到名字,男人猛地抬头。

 

微微眯着眼:“你怎么才回来,地上好冷……”

 

看着男人红扑扑的脸颊,马嘉祺皱了皱眉,走近些。

 

一股浓郁的醇香沁入鼻息。

 

“……你喝酒了?”

 

闻言,丁程鑫摇了摇头:“没……不多……”

 

他扶着墙勉勉强强的站起来,头脑处晕晕乎乎的感觉让他无法站立的稳当,大头沉般的一个劲往下栽。

 

马嘉祺连忙去扶他。

 

不知道是究竟促使还是丁程鑫自己的缘故,低着的头一个劲儿往马嘉祺怀里蹭。

 

马嘉祺被他搞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了想还是摸出房卡开了门。

 

刚关了门丁程鑫就整个人扑了上来,在他唇边和锁骨处一顿啃咬。

 

马嘉祺也不恼自己被啃得通红的皮肤,只是一下一下的轻柔顺着丁程鑫的脖颈:

 

“程程……”

 

“……嗯?”

 

“为什么喝这么多?”

 

丁程鑫突然顿住,伸出双臂用力把马嘉祺抱住,在他耳边声音呜呜的,像是在哭:

 

“嘉祺啊……”

 

马嘉祺应了一声,安静的等着下文。

 

可是却没了后文。

 

脖子上的力量突然变沉,丁程鑫整个人因为重力原因往下掉。

 

马嘉祺急忙搂住他。

 

没一会儿,丁程鑫的呼吸变得平稳起来了,安稳酣睡的状态像个刚听了美好童话的孩童。

 

 

 

.

.

.

 

 

 

 

第二天一早丁程鑫醒来的时候,马嘉祺正在一旁神色凝重的看着手机。

 

“你可算是醒了我的小祖宗,这都中午了!”

 

马嘉祺看他睁眼,连忙放下手机端起旁边放在保温饭桶里的米粥。

 

“快喝点东西暖暖胃。”

 

宿醉后空腹的感觉不太好,丁程鑫听话了喝了几大口。

 

“昨天……”

 

“那天晚上我们一起讨论剧本,当然不止我们俩,还有一些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我的酒店,视频故意只剪下了最后进门的女演员和我……当然,公关部已经起诉了那个泄露酒店监控和造谣的人。”

 

“我没问你这个,我说昨晚我……”

 

“昨晚没接你电话真的抱歉,当时公司在开会没听到,后来我回过去的时候也没打通。”马嘉祺说着,走过去摸了摸丁程鑫乱蓬蓬的发型,嘴角都是宠溺的微笑。

 

“我猜你一定偷偷哭了。”

 

丁程鑫嫌弃的摇摇头,说你想多了。

 

脑海中却一闪而过昨晚自己端着酒杯眼泪横撒的画面,丁程鑫突然觉得嗓子有点堵。

 

“……那以后,不准不接我电话。”

 

马嘉祺笑着说好。

 

 

.

.

.

 

 

 

后来录制的时候,无论是摄像机前还是摄像机后,丁程鑫完全放开了自己。

 

恶作剧环节的时候,没人敢去招惹马影帝,只有丁程鑫自告奋勇的举了手。

 

看着马影帝被吓得表情失控,丁程鑫整个人缩在墙角笑的一抽一抽的,然后就挨了马嘉祺一顿温柔的揍。

 

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早就认识,所以当两个人举止亲密的时候,也都见怪不怪。

 

偶尔晚上摄像机关闭的时候,马嘉祺会偷偷把丁程鑫从被窝里拖出来,一起爬到农村的房顶上看星星。

 

“北斗七星真好看啊。”丁程鑫一边看一边感叹,忽的又抬起手指着天边一颗:“诶你看那个,就那个,尤其的亮!……”

 

无论丁程鑫说什么,马嘉祺都会附和句嗯,目光却一直都没离开过丁程鑫一闪一闪的眼睛。

 

“你就是我的星星。”

 

马嘉祺突然说。

 

突如其来的话语令丁程鑫无所适从,他不自然的抖抖肩膀。

 

“这是你下部剧的台词吗?怎么这么肉麻。”

 

“我是觉得你可能会想听我才说的,如果你不喜欢的话,那我就不说了。”

 

马嘉祺对着他眨眨眼睛,一脸的无奈。

 

丁程鑫听了这话,咻地转过头去,在马嘉祺看不到的地方偷笑。

 

而后又故作正经,伸手点点马嘉祺的鼻子:

 

“多说说也挺好,顺便练练台词功底。”

 

“我台词好着呢。”马嘉祺倒是一点也不谦虚。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时间仿佛回到了几年前那个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肆无忌惮的说着对方的丑事,然后一起哈哈大笑。

 

不知是那个时刻,身体先头脑一步行动。

 

马嘉祺轻柔的捧住丁程鑫微红的面颊,轻轻的印了一个吻上去。

 

天上繁星再美,也不及你万分之一。

 

.

.

.

 

 

 

后来真人秀录制结束了,他本以为他和马嘉祺的同框再也不会有了。

 

却突然接到了电影试戏的邀请,丁程鑫一听马嘉祺是已经定下来的男主之一,立马打起十二分精神,仔细琢磨人物的性格。

 

当正式签约的时候,丁程鑫余光瞄到坐在他身侧一同签字的马嘉祺,心里乐开了花。

 

而后他又一连接了好几个活动,看着自己粉丝数量一天一天在增长,终是没忍住给马嘉祺打了电话。

 

这次对方接的倒是很快:

 

“……怎么了?”马嘉祺的声音听起来疲劳极了。

 

“我感觉我离你越来越近了!”丁程鑫强压心底的喜悦,对着电话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起近日得到的表扬和一些进步的证明。

 

他说的兴致勃勃,马嘉祺在那旁听得认真,时不时还回应一两句鼓励性的话。

 

想说的话还没完全说完,手机又突然进来了另一通电话。

 

是经纪人打来的。

 

他对着马嘉祺说等下,便接通了经纪人的电话:

 

“喂,哥,怎么了?”

 

“王导那边想请你过去一趟,问你能不能给新来试戏的男一号搭个戏。”

 

“男一号?不是已经定了是嘉祺了吗?”

 

“……”电话那头沉没了会儿,又有些吞吞吐吐的开口:“马嘉祺那边好像出了些问题,临时被换掉了。”

 

“我刚还给他打过电话的啊……”丁程鑫喃喃道,猛然回想起刚才电话里语气不对劲的马嘉祺,又连忙对着电话大喊:“他出什么事了!”

 

经纪人匆匆说了句你自己看头条吧,又嘟囔了句这是有人铁了心要把马嘉祺拉下台啊,就挂断了电话。

 

丁程鑫忙不迭的打开手机。

 

头条第一就挂着马嘉祺的名字。

 

点开的那一刻,丁程鑫感觉自己的血液又一次凝固了。

 

【性/侵】两个字明晃晃的摆在新闻的最上端,下面同样挂着几张模糊不清的照片,但还是能隐约看出【强迫】的感觉。

 

也不管身不身份合不合适的,丁程鑫冲进了大楼。

 

出了电梯,根本没人注意到丁程鑫,每个人都要么拿着手机,要么拿着电脑,不停的汇报着什么。

 

只有马嘉祺,像个没事人一样,坐在最中央的沙发上,慵懒的刷着手机。

 

“你看他们都忙成什么样了,你怎么还跟个没事人一样?”丁程鑫走过去轻轻戳了戳他,觉得鼻子发酸。

 

面前这个略带胡茬的男人不知道惹到了谁,在短短的几天里,所有的代言和剧本都被取消了。

 

不良信息被放出来的时候,马嘉祺参演的综艺节目都被迫停播了。

 

丁程鑫想自己这几天一定是忙懵了,竟然才知道。

 

 

 

 

 

马嘉祺说不出来自己现在是什么感觉,说难过也不难过,只是脑子一片空白。

 

消息刚爆出来的时候,他整个人泰然自若。

 

事情反正也不是他做的,过段时间查清楚了一切都会过去。

 

可昨天却有个陌生号码打来了一同电话,将马嘉祺整个人从天堂拖到地狱。

 

电话的内容他听得一清二楚:

 

 

——“只要你出面承认性/侵是真的,你和丁程鑫屋顶接吻的照片就不会流露到互联网上,你自己想想清楚。”

 

马嘉祺前些天整个被失而复得的喜悦冲昏了头,一时竟忘记了娱乐圈是个多么恐怖的地方。

 

前几年的顺风顺水,是因为马嘉祺在圈子里无牵无挂,什么都不怕失去。

 

可现在不同。

 

向来涉及到丁程鑫的事,马嘉祺一定会自乱阵脚。

 

无论如何,他不允许有人伤害到他的心尖儿分毫。

 

 

 

 

 

 

 

 

 

 

 

 

“我才看到这个节目。”马嘉祺笑着对丁程鑫晃了晃手里的手机,眉目间泛着疲倦,眼角微微下垂。

 

他退出了手机页面,抬头给了丁程鑫一个勉强的微笑,不甘又无能为力:

 

——“抱歉,不能再做你的光了。”

 

 

光暗下的时候,星星极为亮眼。








今晚没让大家熬夜,快来表扬我!


还有一篇就完结,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赶出来,因为有点儿不知道自己再写什么了。


又到了需要你们给我提供灵感的时刻……


日更写手照例求评论,我这么勤劳再不涨粉丝有点说不过去吧!

评论(40)

热度(165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