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岫

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比巧克力在口中融化更能感到幸福的事情,就是身边有他。

2019年的第一次回转情诗,我们会以崭新的形式和大家见面!

少年们的美好互动不应只限于笔杆,它应该拥有直观画面感的冲击。全新的次元碰撞,六个甜蜜视频如约而至,二月十四日,我们相约在哔哩哔哩。

子活动的策划是由黑椒 @黑椒车厘 全权负责的,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用来邀请剪刀手和整体规划活动形式。黑椒算是很提前跟我要授权的人了,大概两个月的时间她一直在考虑怎么能让这个活动变得意义深重一些:应该添加些什么新元素?应该把怎么样把这些元素添加进去?她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所以当时她来跟我说进度的时候,我能感受到她真的很辛苦,为回转付出的心血很多。而且她这次策划的是两个活动,一个情人节子活动和一个贺文活动。所以站在我的角度上来讲,黑椒是我一个应该特别感谢的人,为了我的活动,忙前忙后这么久,并且一直承诺一切以我为主。我不抢功劳,谁做的就是谁的,这样视频和写手合作的一个活动能成功的举办,真的大部分是她的功劳。

还有就是请各位一定要多看几眼这精致的宣图,它绝对不只限于是一张好看的图。

其实这里面真的藏了很多很多人的汗水,它制作的成本超出我们所有人的想象,我最后了解到价格简直让我不敢相信。每次的宣图都是由奥莉 @奥莉奥莉奥 完全负责的,这张图当时我们几个人敲颜色就敲了很久。所有的画都是我们约画手特别制作的,里面的一些小饰品是奥莉亲手画出来的。亲!手!画!的!我的天我好想哭。

也许这个活动过去了,这张图就不会再被关注,但是我一定会把它好好留在心底,这是付出的印证。

也再次感谢立夏 @立夏三日 ,每每我们邀请立夏为我们撰写文案的时候,她都是答应得非常干脆,没有一点犹豫,可能饭圈的力量就在于此吧。

我们都是很普通的粉丝,都想尽可能的想为我们的偶像,为我们的饭圈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

我觉得我们或许已经做到了。

更要感谢此次参与的六位剪刀手,回转情诗在影视上的活动才刚刚开始,期待本次的精彩视频,希望以后我们还会二次三次无数次合作!

再次鸣谢各位剪刀手:
@-钉C  @一票否决  @小野冰室  @大块曲奇l @不覚晴光老  @Kogepannn

回转情诗微博官方账号:-dreamyland-幻境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2019我们仍在努力。

评论(29)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